勞工與人權政策

達勝科技根據國際社會公認準則,秉持著「誠心」、「務實」、「創新」、「環保」的經營理念,並依循責任商業聯盟行為準則(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承諾維護員工的人權,並尊重其基本權益,包括:

    1. 禁止童工和強迫勞動
      遵循政府勞動法規,杜絕任何形式之強迫勞動,禁止使用強逼或以契約束縛勞工。不在任何製造      程序中使用未滿16歲之童工,未滿18歲的勞工不得從事可能會危及其健康或安全的工作。公司提供適當的支援和訓練予所有勞工。
    2. 工時
      工作時數不超過國內勞基法規定的最大限度,所有加班必須是自願的,每週七天應當允許勞工至少休息一天。
    3. 工資與福利
      支付給勞工的工資應當符合勞基法所有相關的薪酬法令,包括最低工資、超時加班和法定福利等的法令。在每個支薪週期,及時為勞工提供簡明的薪資明細,內含充足的資料,證實支付給勞工的薪酬準確無誤。
    4. 人道的待遇
      避免苛刻和非人道地對待內外部關係人,包括任何形式的性騷擾、性侵犯、體罰、精神或身體壓逼、霸凌、公開羞辱或是口頭辱罵;也不得威脅進行任何此類行為。有關的紀律政策及程序必須有清晰的定義,並向內外部關係人清楚地傳達。
    5. 多元化、平等與包容
      員工免受騷擾以及非法歧視。公司不因人種、膚色、年齡、性別、性傾向、性別認同及表達 、種族或國籍、殘疾、懷孕、信仰、政治立場、團體背景、退伍軍人身份或婚姻狀況等在招聘及實際工作中歧視或騷擾員工。
    6. 自由結社及勞資協商
      根據國內法律,公司尊重所有員工組織和參與他們所選擇的工會、集體談判和參加和平集會的權利。員工和勞方代表能夠在不用擔心歧視、報復、威脅或騷擾的情況下,公開地就工作條件和管理方法與管理層溝通以及分享其想法和憂慮。
    7. 職業生涯管理與培訓
      讓員工充分於工作環境中持續成長,制定各部門每一職務之職能規劃,包含職能表、工作檢核表、學習地圖..等,使員工清楚明瞭生涯規劃與培訓措施,每年定期統籌員工內、外部訓練計劃,俾使同仁與公司共同成長。

 

          達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孫德崢

總經理:白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