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續採購政策

達勝科技致力於確保供應夥伴具備安全衛生工作環境、良好的勞工關係與遵守道德規範的營運並致力於實踐環境保護、社會責任與治理的永續發展目標,力行準則遵循、風險評估、稽核參與及持續改善的四大方針以達永續供應之目的。

  1. 符合國際規範、法規、認證
    要求供應夥伴遵循聯合國全球盟約、GRI永續性報導準則(GRI Sustainability Reporting Standards)、符合責任商業聯盟(Responsible Business Alliance, RBA)行為準則與EcoVadis全球永續供應鏈之架構,並遵守各國當地法令,持續提升供應永續力。
  2. 永續目標推展
    推廣永續營運方針,偕同供應夥伴落實採購策略與行為,擴大連結永續影響力,以持續改善並發展多元化之目標。
  3. 道德行為遵守
    供應夥伴應遵守誠信交易、公平競爭、廉潔經營、友善環境與強調道德觀念在企業決策中的營運。
  4. 勞工權益確保
    供應夥伴應遵循當地法令並積極滿足國際相關人權、職業安全衛生倡議之要項,使用合法勞工、保障勞工權益,並為員工提供安全與健康的工作場所和環境。
  5. 環境保護持續
    要求供應夥伴降低當地環境破壞與環保法律違反之可能性,建立一套環境管理系統,做好持續改善,預防污染及危害因素的產生,並參考環保3R(再利用reuse、回收recycle 和減少reduce),用以降低廢棄物的產生。
  6. 供應商管理強化
    基於確保產品全面品質原則下,以低碳與低污染為採購目標,努力於環境管理物質的廢止及削減使用,推廣全球環保運動;培訓及評鑑供應商社會責任之落實作為選商的依準;以及透過供應夥伴的稽核與表現提升公司治理之績效。
  7. 義務採購多元

    透過多元連結影響力,確保多元化和包容性融入永續採購,以增加供應鏈未來的可能性,落實多元價值,並積極履行企業社會責任。

             

    達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孫德崢

    總經理:白宗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