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德政策

達勝科技秉持「誠心」、「務實」、「創新」、「環保」之經營理念,落實環境、社會、治理(ESG)等企業社會責任,達到永續經營之目標,制定最高標準的道德政策:

  1. 誠信經營
    禁止任何形式的賄賂、貪污、敲詐勒索和挪用公款等行為。
  2. 無不正當收益
    禁止員工提供或接受來自企業夥伴任何形式的不正當收益,不得參與任何與公司利益衝突的活動或擁有與公司利益相衝突的個人利益。
  3. 資訊公開
    依照適用法規和主要的行業慣例公開披露有關勞工、健康與安全、環保實踐、商業活動、組織結構、財務狀況及績效資訊。
  4. 智慧財產權
    全體員工承諾遵守智慧財產權的相關法規,保護客戶和供應商的機密資訊。
  5. 公平交易、廣告和競爭標準
    承諾公平交易,不以不實廣告等非法形式參與市場競爭。
  6. 身份保護及防止報復
    制定舉報程序,以保護員工和供應商等檢舉者,並確保其身份的機密性和匿名性。制定溝通程序,讓員工提出任何問題,不用擔心遭受報復。
  7. 保護隱私權資料規範
    保護員工、客戶、供應商及相關利害關係人的個人資料,並於合法目的內進行個人資料蒐集、處理及利用,不得違反規定透漏給任何第三方。

反貪腐政策

達勝科技致力於建立誠信經營之企業文化,對於賄賂及貪腐等不道德行為,秉持「零容忍」之態度,並認同及遵循「聯合國反貪腐公約」、臺灣「上市上櫃公司誠信經營守則」以及「上市上櫃公司訂定道德行為準則參考範例」等規範。

公司為強化遵守本反貪腐政策之重要性,除於「董事會議事規則」及「公司治理實務守則」明定利益迴避、利害關係人間嚴禁利益輸送等規定外,亦訂定「誠信經營守則」、「誠信經營作業程序及行為指南」以及「道德行為準則」等內部控制制度及相關管理辦法,並辦理自行查核、評估及內部稽核等作業加強控管,以積極為相關利害關係人提供指導以協助其防止賄賂和貪腐行為。

本公司設有完善檢舉制度及獨立調查機制,並確保其身份的機密性和匿名性。任何人以善意告知有關本公司及利害關係人顯有違背道德之虞、疑似違反法令或其他不當行為者,不會遭受任何形式的報復或威脅。

達勝科技籲請全體同仁及所有合作夥伴,共同遵循本政策、企業頒布之上述守則以及「內外部檢舉流程及處理辦法」,以創造永續發展之經營環境。

 

          達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長:孫德崢

總經理:白宗城